close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

動的方式也有一點不同

之前都是點狀的,有媽媽形容像用舌尖點臉頰一樣

的確是很傳神的比喻

但是最近我偶爾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移動"

也就是已經從點狀進化到線狀了

每次感覺到他的移動我都會笑出來,很奇妙的感覺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的媽媽說宮縮,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這禮拜研究所同學跟我說肚子硬硬漲漲的就是宮縮,醫生說一天最好不要超過十次

我這個阿呆,之前一直以為那種硬硬的感覺是寶寶跑到靠近肚皮的地方,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這就是宮縮,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好像知道這件事後覺得宮縮的次數變頻繁了

歸咎於平常太累了,所以趁假日好好休息,但好像還是一樣

只好再觀察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