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研究所入學去做體檢
原本前兩個禮拜就要去
但是吃完早餐後才發現要抽血,需空腹
只好延到今天,不知道又胖了多少,呼~

一到署彰健康中心,整個傻眼
裡面大排長龍,原來週四是役男體檢日
我還真會選時間
結果光排個身高體重就等了好久 =.=
我排在一大堆役男中實在有夠怪異
而且他們只有穿藍色的檢驗衣
還有,中華民國的役男是怎麼回事
一個比一個還瘦,要怎麼保家衛國阿?165CM/45KG,176CM/52KG
讓排在後面的我好生汗顏阿   囧RZ

抽血讓我很緊張,因為上次在婦產科抽血
小姐找不到我的血管,結果抽手背,瘀清一個禮拜才消
這次看那位醫生很有經驗的樣子
而且我前兩位的手臂都比我粗壯,也都順利的完成了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
結果連這個醫生都說我的血管很難找
還好最後有抽出來,也沒有瘀清
果然經驗有差

早上八點多去,檢查完已經十點半了
趕快到附近超商補充一下能量
過幾天還要去拿報告
讀個研究所真的是比上班還麻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