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讀了四年書,要說有什麼讓我念念難忘的美食
竟然都是學校附近的"早餐"(會很虛嗎?)
畢業後就沒有機會吃了,就算回新竹也不會去吃早餐
最近聊到要去新竹時又讓我垂涎三尺
所以決定早起出發去新竹吃早餐,哈哈

我最想吃的就是"河粉蛋餅"


QQ的河粉加上滑嫩的蛋,還有甜而不膩的醬
真的是百吃不膩
河粉這種食物是我在新竹才接觸到的
其餘只有在苗栗看過這種早餐,但是苗栗那家早餐店的表現是0分
所以更讓我懷念這好吃的滋味
連原本不怎麼感興趣的阿原先生也直說好吃

這次的早餐之旅第二樣吃的是劉姊姊的招牌飯糰


老闆非常親切,雖然她應該不認得我了吧
飯糰漲價了,但是好像有變大顆
吃完河粉蛋餅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它就變成午餐了,呵呵

第三間想吃水煎包,因為時間晚了而且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下次再去吧! 推他的水煎包和芋頭糕加蛋

還在新竹的各位親朋好友們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