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提親的日子
為了避免跟淑枝提親時一樣(男方穿的很正式,女方很居家)
我一早就起來準備了,呵呵,還削了一大盤水果喔

大家都到場之後,先閒話家常兩句
然後就冷場了........=.=
還是阿原媽媽最有勇氣先說出今天來拜訪的目的(真尷尬)
我媽很誠實的回了一句:我女兒什麼都不會喔
對方當然是說沒關係,慢慢學就好.之類的
我媽就很捨不得的眼眶紅了(唉唷,我又還沒要嫁出去)
接著就談了一下日期的事
這件事我們兩個很有意見
大人應該覺得我們很難搞吧
結論就是先去請大師算算看再來挑自子

原來,提親就是這麼一回事!

ps.本來想拍照的,不過如果站起來拍實在太尷尬了,只好作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