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顧店的時候,晚上九點多了
突然有一個媽媽進來
不是要來讀書的
而是拿著玉山銀行的帳單要我幫他列印陶板屋的優惠券
因為可以送一個收纳袋
(拜託,我們是K書中心,不是7-11也不是影印店耶)
可是我是很蠢的幫他印了(還是彩色的喔)

我想說這樣他可以走了吧
沒想到還沒完
繼續拿出陶板屋的網址,要我幫他列印生日來店禮
還好這次要帳號,他不知道
我就說那請你兒子自己處理好了
他自己也在口中念念有詞說不然去公司印好了
我想說那你去公司印就好啦,又不是現在要去吃了
他聽到我叫他自己處理之後,落下一句:我兒子都在這裡讀書啦.   就走了
我想說你兒子也沒來唸過幾次吧,真是不要臉
而且這個媽媽之前來看環境,就一直說油漆味很重阿,他兒子會頭暈
可是已經比剛開始淡很多了,其他人也沒有這種反應了
他就是要一直嫌
重點是.....他兒子根本沒來過幾次

後來阿原回來之後說
那個媽媽就是很驕傲的炫燿他兒子成績很好的
後......真是很討厭的媽媽
我正在跟他們抱怨的時候
不要臉的媽媽竟然回去問了帳號又來要印了
阿原直接笑笑的跟他說你不可以這樣啦!可以去7-11印.
然後他說他不知道7-11可以印,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