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國中同學還蠻有緣的

事件一:在新竹火車站的月台上,看到一位貌似國中同學的人

可是我要趕火車回彰化,而他剛到新竹,所以我也沒上前打招呼什麼的

不過從他幾乎沒變的臉龐,還有依舊純樸的打扮看來,

應該是當年我口中的"班長"沒錯,呵呵...



事件二:七月開始要回母校實習,我的小學同學,也是國中同學

也要回母校實習,所以我有伴啦...好高興阿,安了一半的心^^



事件三:今天在"諾貝爾書局"門口,遇到一下就被我認出來的國中同學

想必我也是一下就被他認出來了,可是太久沒見面了,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本來想低頭傻笑矇混過去...後來還是尷尬的說了聲"HI",哈哈...

還好我今天沒有穿的很邋遢,呼呼...



今後還要在鹿港出沒一年,可能會陸陸續續再遇到國小.國中同學吧

畢竟鹿港這麼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