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出差,剛好遇到這邊的辦公室搬家!!
大家禮拜六來上班指為了打包,忙進忙出,我在這邊上網感覺有點突兀 =.=
好吧!!那我跟同事去開開會好了,一進去會議室,在冷氣的徐徐吹拂之下,加上無聊,
不到五分鐘,已經想睡覺了,眼見會議室裡大家精神抖擻,我當然很識相的跑去出洗把臉,
再次回到會議室,疲倦感已不復在,充滿戰鬥力的回到大家的懷抱!!
喔,突然發現肚子餓了,唉!!心理開始煎熬了起來,
就在飢寒交迫之時,當下我做了個明確的抉擇,讓自己全身而退,
於是,忍痛離開會議室,對不起大家!!
我又回到網路上!
禮拜六的早上,就在會議室裡一進一出後,悄悄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