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上班原本就令人感到無力.
加上當同事大陸出差的代理人,以及自己本身的案子,
今天狀況一大堆,可能是自己平常沒有好好燒香拜佛吧!!
生日的前一天想早點下班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
回到宿舍,一整天的電話,交談,早已讓耳朵翁翁作響,真痛苦!!

唉,竟然在忙碌中度過自己的生日,有點感傷.
Skype的另一端,我知道妳有好多話想說,其實到後來,我早已無法專心.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專心.
很疲憊的趴在桌上,翻翻小說,聽著另一端的聲音.
也不想講話了,看沒幾行,書上的文字越來越模糊,耳鳴越來越嚴重.
或許是mic太小聲了吧,真的聽不清楚妳在說話.
其實聽妳說話是很幸福的事,此時我早已無福消受 =.=
生日的前夕,過的真不輕鬆,工程師的宿命嗎?有點不甘願.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