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美好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不知何故,我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我出現在一所大學裡,當時學生會正舉辦熱鬧的活動.
對於我的突然出現,大家竟也不感到意外,彷彿視我於不見一般.
學生們嘻笑著,奔跑著,好不熱鬧.
遊戲中,一群人魚貫跑過我的身旁,突然....
不知是誰,掉了一本書在我手上,嚇我一跳.
翻開內頁,寫了一個英文單字"Maple".
應該是這本書的主人吧.
我繞著校園試著將書歸還.
不曉得找了多久,終於在圖書館,有個女孩子指著我手上的書說:我是Maple,妳手上的書是我的,
謝謝你找到我的書. ^^
哇!眉清目秀的五官,給人的感覺很書卷味,好迷人的氣質.....
..............然後就醒來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Maple輪廓跟妳有點像,當時內心有一點1/28號時的心動.
是不是我的潛意識中,其實很想證明以前就喜歡妳,但是現實的我無法回到過去.
所以做了這個夢,完成內心無法完成的心願.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