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五月將去綠島玩的事情,很抱歉,我跳票了!
一開始看妳頗不開心,更加深了我內心的歉意.
好在今天晚上突然跑去鹿港找妳,解釋之後,看妳笑顏逐開^^
我想,妳應該可以接受了. ^^
雖然覺得惋惜,但是對我們是比較適當的決定.
想要跟妳走的長遠,走的穩定,當然也要受到祝福.

才在一起兩個多月,對於長輩而言,絕對是毫無說服力的.
時間久了,感情更穩固了,去哪裡玩我想已經不是問題吧.
說我老謀深算,深謀遠慮,或是頭殼壞去都好.
反正就是這樣!!

後來果然不出我所料,答案是"不能去!"
我猜依照妳的個性,妳大概會很不甘心吧!!
幸好在得到答案之前與妳當面溝通. 獲得妳的理解,接受.
因此這樣的答案也聽的比較舒坦點吧!!
事前的溝通,算是做個心理建設! ^^

或許我想的比較多,希望妳可以體諒,感情得來不易,更是要小心翼翼,努力呵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