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五..文嘉在板上看到康輔社要去南庄看矮靈祭,就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這禮拜要準備中國思想史的考試,但是矮靈祭兩年才一次ㄝ...
而且畢業後可能就不會再回來看了吧,所以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優質的活動當然要找好朋友一起去阿...於是我問上次去薰衣草森林沒跟到的容朱
她也是興致勃勃的呢...然後又找了宗賢...他也是個狠角色,當下又問了他們寢的男生,
幹嘛把陣仗搞得這麼大...好像要去班遊。
決定之後就開始找資料阿,總是要對矮靈祭有些了解嘛,果然是認真的未來的國小老師,哈哈
矮靈祭舉行的地點有二:南庄&五峰...我們本來要去南庄,後來發現南庄的活動只到禮拜天,
所以最後決定去五峰鄉。

禮拜天的時候,文嘉看民生報的敘述,感覺活動只到禮拜一中午,
可是他一直覺得報紙是錯的,應該到禮拜二早上才對,
所以禮拜天晚上宇翔他們就衝了...而我們則一直猶豫...相信禮拜一晚上還有
時間在猶豫中偷偷溜走,門禁時間過了,大家還沒有結論,
宗賢一直問:怎麼樣,要不要爬牆? (他真的很好笑ㄝ,感覺他是最認真的^^)
打電話去鄉公所問,可是太晚了,大家都下班了,
我還打電話去那邊的旅館問,以為他們會之道,結果都不知道,所以沒有結論,=.=
我們只好做好不能看矮靈祭的心理調適。

沒想到......隔天早上打電話去鄉公所問的時候,
他斬釘截鐵的說今天晚上還有,可以去看,
因為實在太震驚了,所以文嘉打了兩通電話確認,
最後確定今天晚上要去看矮靈祭,我反而擔心起來了,
因為感冒還要熬夜騎山路,我實在沒什麼信心,
不過最後還是衝了,因為教室觀察都調課了,票也換了,不去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