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王功,一切都還算美好
就是不斷有安親班老師的電話
真是煩死人啦,寫個作業有這麼多問題
好好的心情就一直被電話打斷


今天靜如下課時很三八的問我們班小朋友的感情狀況
誰喜歡誰?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的,
他還跟昱暐說"老師當你的女朋友好不好"
真是的,要結婚的人了還不檢點一點,呵呵
他說我們班的學生比較喜歡他
因為他問琇筑是不是喜歡昱暐
我在的時候他就不敢講,我走的時候他就講了
嗚...我不受歡迎 有點小難過阿
但是沒辦法阿,我上的是枯燥的國語數學
還要扮黑臉管理秩序.常規
唉...從另一方面來看,是不是我的黑臉扮得很徹底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