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小T之後,我在路上就常常會注意開小T的駕駛
尤其是跟我一樣開鐵灰色五門的

今天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一台
又剛好停紅綠燈,我就開到跟他並排的位置
想看看駕駛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自恃著有貼反光隔熱紙,對方的車窗也是關著
就很大膽的往他車裡望了過去,是男的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他也剛好轉頭過來,好像還發現我在看他
竟然還一副很有趣似的偏頭看向我這邊
嚇的我趕緊轉正假裝沒事
好糗喔~~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他真的是發現我在看他嗎?
我的隔熱紙不是有反光嗎@@?

順便一提,從我開始觀察到現在
看到的好像都是男駕駛耶
不是也有很多女生買Tiida嗎? 真奇怪
害我很想去car版波文,Tiida 女車主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