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還蠻重視守時的觀念
討厭別人遲到
能不能守時多少代表著這個人有沒有責任感
我相信沒有人不能在七點半前到校
至少一年級63個小朋友裡有62個都做到了
而她從開學到現在天天都八點才來,動作又慢
以為還在上幼稚園喔 =.=
所以今天被加作業:練寫L3課文3遍
聽起來很多,其實課文才14個字,加標題也才17個字
寫3遍不到60個字,這個處罰很重嗎?
而且她有兩天半的時間可以寫
雖然她今天就在安親班寫完了
但是我沒有叫她今天一定要寫完阿
家長晚上就打電話來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罰寫 =.=
3遍太多,孩子還在適應,所以才會遲到
已經開學第三週了,也適應太久了吧
不能寫,也不能打(我也不可能為了遲到打她啦)
那來打掃教室好了,但是我想她應該不會拿掃把吧
算了,你就慢慢適應吧
媽媽說會慢慢早點到,那我就來看看下禮拜一妳幾點到校
禮拜一有星期一症候群更難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