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了,心裡還蠻緊張的
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昨天晚上算失眠了吧
幾乎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因為怕遲到,結果我還是第二個進辦公室的呢!
今天跟之前去學校差不多
就是一直討論事情
不過我跟鄭老師都只有聽的份啦
差不上嘴,有些還聽不太懂哩@@"

教導主任真是辛苦,什麼都要想到
跟他開完會我的頭都好痛
而且她好像都不會餓
12點了還講個不停
我都已經手腳發軟了
還好有校長提醒她,12點了啦,明天再講吧
我心裡真是忍不住歡呼了起來,喔耶!!

今天的好消息就是...
一年級確定開三班了
天ㄚ...這比去吃飯更振奮人心
表示我們一班只有24個人
跟原來的34個差了10個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大心)

明天又要去上班
還真不習慣,而且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