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許願卡讓小朋友寫下他們的聖誕心願
原以為他們都會寫想考一百分或想要什麼禮物之類的
當然這種願望也有人寫
還有小朋友寫希望爸爸賺大錢(這是我舉的例子 哈...)
不過有很多小朋友寫希望爸媽或全家人身體健康
只寫爸媽的那個小朋友,我問他:那你自己不用嗎?
他竟然說爸媽就好了,該說他孝順嗎?
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應該是爸媽最大的心願吧
有一個小朋友寫:希望台語說故事比賽能得第三名
(我舉例的時候說第一名,不過他很有自知之明)
還有一個小朋友寫:希望朗讀比賽第一名
(雖然還沒比,不過我覺得他有希望)
他還寫:希望臉上的胎記能不見
看到這句讓我覺得有點感傷......

小朋友也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的願望是:每天.每個小朋友都能自動自發錯誤訂正,不用老師一直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