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不久前在清水岩爬山過程中,偶然提起心中埋藏已久的創業想法,
幾個月後的今天再次造訪,回想起當初在此向妳訴說的創業藍圖,
百來日的拼湊,已接近大功告成!!
一步步往山頂的路上,回憶起當初在相同地方跟妳說的一字一句,竟讓我覺得腳步有著滿滿踏實感!!
漫長的創業路,下個月即將交屋,換跑道衝刺事業,總算快要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這陣子以來,每當有進度完成時,心理總是滿滿的感謝,
資訊收集,找地點,決定地點,看房子,決定房子,議價,成交,..............
除了你們實際上的協助,背後的支持更是重要,所以一切都比預期中的順利.
感謝的話說不完,人生的第一次,我會記得大家對我的好,
雖然後面還有漫長路途要走,以及未知的挑戰要面對,
請你們相信我的眼光,智慧,我會做出好成績來表達內心的感謝,
光輝十月,照亮我的創業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