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日劇是筱原涼子主演的"派遣女王"
他在劇中飾演一個擁有26張專業證照
工作能力超強,人際EQ卻超低的女強人
他堅持不加班,準時下班
他認為加班是能力低,無法在上班時間完成工作的人做的事
因為主角威能,讓人很難不佩服他阿


不過,看看現實中的自己
我最近扮演的角色正是劇中需要加班,能力低落的正職人員
真令人覺得汗顏,怎麼總是無法在上班時間完成該做的事
還要把作業或其他東西帶回家做
所以我的短期目標是:能準時下班,呵呵...


剛開學就要把自己的班交給別人,應該是所有導師最不願意遇到的事吧
不過還是發生了........剛開學我就消失了三天
今天有小朋友跟我說:老師,媽媽要我問你去哪裡了?
另一個小朋友幫我回答:我媽媽說應該是結婚了吧?!
我只能說:你媽媽真有想像力,還好沒說我生孩子去了
放心,老師要結婚的話會請你們吃糖果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