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對我來說真是難熬
因為我竟然連續兩天被同一個家長投訴
那是一個非常關心他兒子的家長  本身是圍棋老師
每天早上都會在教室陪他兒子抄完聯絡簿.錯誤訂正完才離開 (大約八點多)
相信大家都覺得教室裡有家長在讓人有種綁手綁腳的感覺
尤其是這種精明的家長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兩個多月下來  他對我們班有很多建議  可是竟然沒跟我說
直接到校長主任那邊去講  講了很久  應該超過一節課吧
後來校長主任沒有跟我說他講了什麼  可是我從其他同事口中得知

1.他說我沒有教注音筆畫(我明明就有  好嗎)
2.沒有強調三聲的勾勾兩邊是平的 (ˇ)
3.老師去開會的時候沒有訓練小老師來帶小朋友
  可是我會安排愛心媽媽來帶活動阿!
4.抄聯絡簿的時候問小朋友"寫完了沒"  也不行
  他說這句話一點效率也沒有  沒有意義  (=.=)
5.叫小朋友去參加語文競賽  卻沒有訓練
  (那是民間比賽  學校本來是不干涉的  這次是因為別班有家長拿來叫老師幫忙報名 我們才代為處理  而且我也沒考過  哪知道當天考卷有十張  比速度
組長打電話去問題型  工作人員還說不能洩露 =.=)
6.好像還說我們班不夠有禮貌吧  反正他什麼都要跟隔壁班比
我承認隔壁班真的很強  可以的話應該很想轉班吧  哈哈

以上是昨天說的  沒想到他今天又去了  因為...
這禮拜考注音  他兒子考試的時候拿課本出來  還沒翻開就被發現了
他兒子程度不錯  應該不是不會寫想看課本
當場跟事後我都沒有問他為什麼要拿課本出來
可是我在成績單上寫了"應試態度需加強"  然後媽媽就來問了ㄚ
問完之後他問我有沒有問他原因  我說沒有
然後他說他回家再問問看  就去辦公室了  =.=
唉...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他  可是他每天早上還是會來
有人叫我當面跟他溝通  陪笑臉  請他有什麼意見直接跟我反應
真是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