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大雨小雨不斷的,讓我一直不想去開車,

因為開S型要一直把頭伸到車外看,好吧...我承認我很怕S型啦>"<

剛好今天把把不用做生意,所以就一起去看我們開車的情形了。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前一批人考完駕照了,今天駕訓場的人異常的少,

一堆車子停在車棚裡,讓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好學精神阿,哈哈。

一開始教練就帶我和很久以前的partner道路駕駛一次,

複習有點被遺忘了的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還有我最害怕的S型,

接著就讓我們自己開了。剛開始我爸坐在我旁邊,完全不能接受我在原地排隊的行為,

一直叫我開到前面去練習,後來聽他的開到前面去,結果造成後面女生的障礙,

她竟然硬生生的kiss上我的車尾,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被撞哩 =.= 傻眼

後來只好再開回原點,重新開始。



第一個是倒車入庫,實在太久沒開了,場地也不熟,所以完全抓不準timing,

我爸跟我說要轉的時候我還不轉,因為感覺還沒到,後來就壓線了 >"<

爸爸不愧是開了20幾年車的老手阿,真是佩服佩服...

不過爸爸在旁邊看的缺點就是...會依賴他,一直問:接下來該怎麼辦??

他也會一直伸手過來轉方向盤,我想他應該很想自己開吧,呵呵...

還好路邊停車還蠻順利的,然後是S型...

因為教練就讓我們自己練了,我爸竟然跑去跟別的教練說怎麼都沒過來看看?

挖哩...那是我弟的教練啦,找錯人了 =.=

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的過來指導我一次S型。

今天只開了兩趟,在我開得意猶未盡的時候,教練竟然說要下課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沒注意到已經下課了呢,可能是因為天氣很涼爽吧,呵呵...

之前都在原地練習,所以只要按照教練說的去做就好,

可是今天多了關卡間的轉彎,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在哪轉方向盤,

該轉幾圈,教練也沒說清楚...算了,就亂轉吧,憑感覺,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