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南亞大地震,造成嚴重的損傷,再加上最近班上發生了一些事,

更讓我覺得生命無常,真正體會到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的涵意。

希望在2005年裡,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另外,了解我們對生命教育的認識有多麼貧乏,連我們這種二十多歲的成年人,

都不知道該如何調適心情,更何況是懵懂的國小學童,這是值得大家思考的問題。

我甚至開始想...是不是該立份遺囑呢?雖然我沒什麼財產@@"

(但總該讓我媽知道提款卡密碼吧,不過好像可以拿印章跟存摺去郵局領!)

是不是該丟掉日記呢?不然秘密都被看光了,雖然沒什麼重要的事 =.=

如果電影情節發生在我身上,變成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那還真是悲哀,

因為少了男主角,所以不能上演淒美浪漫的愛情戲碼,頂多只能演演感人熱淚的親情戲,唉...

總之呢,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把握當下,即知即行,不要留下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