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今晨 在一陣雨聲滴答的清涼中醒來
並沒有伴隨著李心潔的歌聲...
入夏之後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睡覺了
這一切都因為~~雨

其實...我不喜歡下雨天 太不方便了
讓人懶得出門 尤其今天我要去見個案
出門前...一邊穿外套 一邊叫...可不可以不要去阿 >"<
最後還是去了...頭髮受到雨水的滋潤 捲的更有型了
簡直像剛洗過頭一樣 @@

在走廊上等待她的出現...
然後...冷不妨的 ㄏㄚˋ一聲 從背後冒出來
著實嚇了我一跳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至少她來了
沒放我鴿子 如果在大雨滂沱中 讓我費盡千辛萬苦趕到學校
結果他放我鴿子...那真是#$%@&
我一定會氣死 我可沒這麼好修養...
不過那是別人的個案啦 哈哈 幸好她修養還不錯^^

今天又跟她亂七八糟的扯了一堆...
還是沒什麼進展 唉...
就跟她做個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