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接到批改校內作文比賽的任務,

剛聽到時有點傻眼,因為我沒改過作文,真的可以讓我改嗎?

幸好總共有三位評審老師,讓我稍微安心一點,

殊不知因此踏進痛苦的深淵...>"<



3.4.5.6年級的題目都是"我的大夢想"

這是讓我頭痛的主要原因,看這麼多篇一樣的作文真是太無聊了,

而且大家都寫得大同小異,終於能體會聯考時閱卷老師的辛苦了,呼呼...

不過多讀幾年書程度還是有差,顯而易見的,三年級的小朋友剛開始學寫作文,

六年級小朋友的作品就成熟多了.



其中很多人的夢想是當老師,真是沒有創意阿,

他們認為老師必備的條件是:愛心.耐心.豐富的學識......等

有一個小朋友說老師要兇巴巴,原來老師兇巴巴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了...哈哈

還有一個小朋友想當老師的原因是可以放寒暑假,

恩...真是個誠實的孩子!

看了這麼多篇作文,發現不管是什麼夢想,都要努力讀書才可以實現,

看來讀書還真是重要阿...呵呵



想當年我的夢想也是當老師,沒想到現在真的當了老師,

也算是美夢成真了吧!

我要對那些想當老師的小朋友說:加油阿...現在的老師可不好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