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代兩節課,趁中間空堂趕緊回教室改作業

進教室時剛好兩名業務員要走了,讓我暗呼:逃過一劫

沒想到她們在等隔壁班老師,只是進來跟老師閒哈啦

等不到隔壁班老師,於是又進來了,這次目標換成我 =.=

劈頭就問我是實習老師嗎? YES!

然後閒聊兩句就遞名片啦,原來是台灣麥克的,還是處長呢!

至於姓誰名啥,老實說我沒注意看,一來我對她們的書沒興趣

二來忙著改作業,所以也沒認真搭理她,沒多久她就識相的要走了

臨走前,竟然把我放在桌上的名片"拿走了...拿走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ㄝ,哪有人給了名片又收回的啦

而且她帶了"一疊",不是一張喔!!

然後我就看著她拿著那張名片走過去遞給老師

會不會太沒誠意啦,雖然我不想買書,也不在乎那張名片,但一張名片要多少錢

這樣做不是破壞形象嗎? 就算我以後想買她們公司的書也不會找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