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拿到駕照了,但開車的生涯才正要開始呢,

所以我的開車日記也會持之以恆的寫下去滴^^

上禮拜考完駕照當天晚上,我爸就帶我們出去開車了,

大馬路都是我弟開的,這也是他第一次在晚上開車,

狀況不像上次這麼好,再加上他年輕氣盛,血氣方剛,自以為很厲害了

所以我坐得膽戰心驚,冷汗直流,心想...以後不要再坐他開的車了,哈哈...

等我弟開完,就換我這個超新手道路大車少的地方練習了,

因為晚上視線不好,我又是第一次開自排車,所以不太趕踩油門,

當天的最高時速竟然只有30KM,讓我懷疑起自己以後是不是不敢上路了=.=



還好今天又出去練習了,白天真的比晚上好開多了,

雖然只在省道17號上開一小段,但也會不知不覺的加速到70KM,

只是轉彎還是不太好,呵呵......

後來開到鄉間小路上(在我看來僅容一台車的小路),

好巧不巧的竟然有一台來車,早就停在路邊等了,讓我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開,

最後是我爸操控方向盤才過去的,那個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哈哈...

看來我能正式上路的日子還遙遙無期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