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師上課到一半突然説「生小魚了!」

我趕緊跑過去看,真的有好多小眼睛在水裡游來游去,

因為老師要上課,所以就由我擔任搶救小魚的工作,

她果然趁著週休二日,我們不在的時候偷偷生了,

最後救了10隻,跟以往的經驗比起來算是成果豐碩了,

不過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小魚被媽媽吃掉了>"<

期待已久的小魚終於出生了,而且被我救了出來,

所以今天心情非常好喔,回家路上想著...我也要回去看看我的孔雀魚

以前一進到房間我都會先餵飼料,今天卻先做了點雜事

想到要餵飼料的時候...「咦...怎麼好像多了好幾隻魚阿@@"」

天阿...我家的大姆也生了!!!

趕緊把小魚撈出來,算一算竟然有11隻呢,

這真是太神奇了,魚缸裡少說有6隻餓了一天的成魚,

我還能救出11隻,簡直是奇蹟阿,

今天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