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打報告,大家都還在睡,因為我昨天沒打完,曾幾何時,我已經變成一個報告沒打完
也睡得著的人了,真是糟糕阿!還好,三兩下就解決了,因為其實不太知道要打啥,反正大家寫的也
不多,哈哈~~
打開網誌一看,天阿...今天已經六月一號了,時間過得真快,就像我昨天打的作業,真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白駒過隙,時光荏苒阿......,回顧一下最近的生活,真是荒唐,雖然沒做什麼
大逆不道的事,但也是一是無成,有很多事等著我,我知道,但就是不想去做,尤其是社團的事,簡直
沒什麼心力,我想交接了...這麼說很對不起社長,因為他竟然說...他不想交接 =.=
最近社團有什麼事呢?今天要送舊,聽說我要準備一段感言...但是我對學長姊其實沒什麼感情,
要我掰出什麼賺人熱淚的文字阿...這實在不像我的風格,哈哈 還有下禮拜的研討會,我們負責
20張卡片,目前可以說只做了一張範本吧...還不是我做的哩=.=||| 研討會我還要做網宣...
好吧...我要振作,不要虎頭蛇尾,我會好好做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