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四點...接到靜態展部長Jhu的電話

原來是要我到傻瓜樹下幫她顧一下東西阿...這有什麼問題

馬上就下樓幫她了...可憐的靜態展,沒有幾個工作人員

就在我們在活動中心弄投影機、筆記型電腦的時候

聽到一聲淒厲的膠帶被剝離木頭的聲音,還有清脆的海報撕裂聲

轉頭一看...靜態展工作人員的心血已經被毀了...

殘骸就在一個死老頭的手上...口中還唸唸有詞的說

「這裡不能貼海報喔,只有佈告欄可以貼!」

哦...原來如此阿,是我們沒有搞清楚,真是抱歉

但是你不會先說一聲嗎?

沒有看到旁邊有兩個忙碌的人嗎?

就這樣把學生的心血撕破,你的良心在哪裡阿?

真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當下我很生氣,很想跟他理論,但是事情實在太突然了

然後他就走了......後來越想越氣>"<

連我這個不是靜態展成員的人都生氣了,部長怎麼都不哼一聲呢?

她只想著趕快把投影機裝好,這樣就可以播以前的影片了。



然後......文嘉來了,我告訴她這件事

身為美工部部長,她當然很生氣囉,還好牆上那張海報我們說要自己撕

不然被他毀了還得了,上面的圖可是文嘉辛苦畫的

我們兩個就同仇敵慨的罵了起來,我本來還以為那個老頭是課外組的(管海報嘛)

後來Jhu說他是總務處的...好...我們一定要去投書,氣死人啦!!!

本來還想拿著海報去總務處找他,叫他道歉哩,但還是沒有啦...



不知怎麼的,越說越激動,我們三個就在活動中心哭了起來

是還蠻丟臉的啦,總是個人來人往的地方,

我也不想阿,可是看到那張破掉的海報,真的是傷心...

總務處的死老頭,你...你...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