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養寵物的習慣,真要認真想起來的話,

大概只有我爸和我弟養的魚而已,不過跟貓狗這種可以跟你玩的動物比起來,

我覺得魚根本稱不上是寵物。

上一篇說過學校老師給我兩條孔雀魚,於是我開始養起了孔雀魚,

但是過沒兩天就死了一條,加上小弟從班上帶回來的,

目前為止死了兩條,所以現在我的水族箱裡有12條魚。

每天我都會看他們在水裡自在的游來游去,

看看母魚的肚子有沒有變大,我真的很期待他生小魚,

可是照他肚子這麼小的情況看來,我還有得等......

因為老師養的魚肚子大得好像快爆炸了,卻遲遲沒有動靜,

急得我都想幫他進行剖腹生產的手術了,

這兩天又放假,真怕他挑我們不在的時候生產,然後把小魚吃光光>"<



這次養魚還有一個小插曲,上次大弟回來,買了20條「日光燈」,

下午還活蹦亂跳的,結果晚上就一隻接一隻,通通死光了

雖然只跟他們相處短短半天的時間,可是看到這麼多小生命在眼前死去,

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真的很難過......

我們也不禁大嘆水族館老闆娘沒有良心,

因為那些魚肯定是生病了,他就賤價賣出,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