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沒有機會用掃描器,還以為那是很難的東西結果這次老師叫我掃瞄兩張照片,

雖然不會也要應著頭皮答應,還好掃描器的使用真的很簡單哩!謝謝柏成的教導唷^^



既然有了相簿,當然要常常放些照片上來和大家分享囉,可是檔案都好大喔,50MB雖然不小,

我怕再多放幾本相簿就爆炸啦,到時候要刪相簿,也會刪掉參觀過那本相簿的人氣呢,

所以...學會把相片檔案改小可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唷,之前聽說ACDsee可以一次修很多照片,

可是那還要去下載,好吧,為了改照片,我也去下載了,沒想到...版本太舊啦,沒有這個功能=.=|||

還好,熱心的yamol先生,幫我找到一個程式,是專門改照片檔案大小的呢,

檔案很小又很方便,真是太感動啦!謝謝大家熱情贊助!讓maple的電腦越來越進步^^



最後,要感謝今天幾乎花了一整個早上在弄我電腦的Leo老師,你真不愧是電腦之神阿,

是我們寢電腦的救星,你讓我的C槽長大了,謝謝你,這可是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呢,

本來想重灌,覺得很麻煩,而且電腦裡的東西很多,割捨不下,總之,我不必再為C槽空間不足煩惱了,

謝謝Leo老師,你真的可以去開補習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