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換哪一家ADSL看了整個晚上
看到我頭都昏了,最後決定換seednet
PTT有一個寬頻版,去上面看了看
發現版主可以幫人家辦
我就到他的網站去看看
填了申請表,只填了一點(因為要填我爸的身分證字號,我不知)
看到下一步,以為按下去會是另一個表格,就按了
沒想到就送出去了=.=
後來想說反正沒填完,應該沒關係吧
今天在學校問了一下同事,靜如說他們家是用第四台的,還OK
而且比較便宜,也不用分開繳兩種費用,申辦蠻方便的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訂了,雖然不知道品質如何@@"
但是第四台不常斷線,應該還好吧...吧...吧...?!

沒想到上樓後收到一封seednet的申請完成通知書
嚇死我了,不會已經成功了吧
後來問了版主,也去seednet的網頁用附掛電話查
沒有我們家電話申請ADSL的資料,所以應該沒有成功吧
唉...每年都要為了網路問題傷腦筋,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