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半
匆忙的吃了半個麵包加半杯豆漿就趕快出門了
因為早上還要去加油,怕遲到
結果還是八點半左右就到了
哎呀...我真是越來越厲害啦 哈...

我這個閒人早上還是沒什麼事
只好看看自己的書,想一下教室佈置跟班上制度
沒多久就開始肚子餓了
好不容易撐到12點,已經四肢無力了
主任都說:12點了ㄝ,吃飯囉
大家還不走 =.=

中午去買便當順便拿印章
竟然要3500元,我哪有這麼多錢阿
本來只想跟他欠學生印章的錢
結果連公務用印章也要一千多
只好都欠了,但是很少欠人錢的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是先給老闆一千元才安心

早上收到你的簡訊很開心
很久沒收到說想我的簡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