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說來這邊出差,一定要去羅湖買仿冒品!
這一次總共買了四樣東西,
妳的包包,我弟妹各一個皮包,我自己的手錶.
來到這邊就只有一個目的-買仿冒品!!
不過店裡擺的都是沒有牌子的,這些東西基本上只是讓客人看樣子,
一開始先從這些開始挑,搭配型錄,再告知老闆要拿哪些東西來看,
(公安會抓,所以等客人有興趣老闆才會去倉庫去取貨)
後來請老闆拿了幾個GUCCI手提包以及LV皮夾出來挑,
雖然是仿冒品,若是沒看過真品的話,其實很難分出來.
我們總共看了三家,前兩家讓老闆拿了一大堆出來,都沒買,把老闆搞火了 -.-
挑了兩家後,價錢大概有個底,去第三家選好後,就直接開價要買了,
以下為Yuan與老闆一番激烈攻防.....
老闆:好吧,手提包&皮夾一起買,算你470(人民幣).
Yuan:470??太貴了,350吧!
老闆:不行,400啦,虧本了.
Yuan:350(面無表情)!
老闆:好啦,不然各退一步啦,375!(有點火氣)
Yuan:375!!啥??太貴了,我最多360!
老闆:不行,最低只能375.
Yuan:喔!(轉身準備走人)
老闆:好啦,被你打敗,360.(邊找錢邊碎碎唸....)
最後以360成交,買了一個GUCCI包包跟LV皮夾超A品

出了店,同事正在看手錶(只是看看,沒有真的要買),
同事:這支多少?
老闆:你挑的是超A品,250給你.
同事:我只是看看而已啦!
幾個人剛轉身要走,此時老闆不死心,自己砍價:"150啦"
一群人不為所動繼續走,聽到老闆以越來越大聲的嗓門喊著...100啦...阿不然80就好!!
=.=真扯,這種沒有價錢依據,沒有人會覺得自己買的是最便宜的.
其實比起真品這些價格已經微不足道,只要挑個自己喜歡,價格合理就好了.
不然買完後一定會患得患失.
後來我來買了一支電子錶,(老闆出75,我說我身上只剩35,五塊錢要搭車回去,賣不賣隨便你!)
還有一個Burbery的錢包(老闆出80,後來40成交)
這邊老外也很喜歡來,尤其是公司的日本客戶幾乎都會要求帶他們來逛,
一來就好像不用錢似的,狂買,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總之,買了東西不多,過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是我努力殺價買來的高級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