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四年了,小黑和涵容都還沒到新竹來找過我呢,
剛好這次有機會,她們本來說要一起來,最後小黑還是放了我們鴿子>"<
好吧...看在她要唸書的份上,這次就先原諒她吧^^

5/21
涵容到新竹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所以先去解決民生問題,
晚上選擇在石家魚丸用餐,雖然這家店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可是我好像只吃過一次,呵呵...不過真的不錯吃喔,平常是因為我們懶得走太遠啦...
晚餐聚會繽紛小女孩也有參與,她們兩個也不是初次見面,早在澎湖七美就打過招呼了
填飽肚子之後,就帶她到市區逛逛,平常不愛逛街的她,竟然說要逛街,讓我十分驚訝!!
原來是身負買禮物的重責大任啦...預算不多,又要買給八個人,這真是件艱鉅的任務
後來在市區逛到一間烘焙屋,她說要進去看(逛麵包店是她最大的樂趣)
結果我們在裡面挖到寶,找到了好漂亮的巧克力,決定明天再造訪這家店^^
接著去影像博物館,剛好是玄奘大學大傳系的畢製演出,我們就進去看了部短片「愛情反斗城」
還不錯笑,但是後面的心得有點長,不過辛苦了這麼久,多說幾句話也是應該的。
晚上去吃正東十二海里的冰,好久沒吃了...還是一樣好吃,不過漲價了ㄝ...是什麼時候的事阿@@"
回寢室後她拿出一個很漂亮的六角型餅乾盒,說是要送給我的...
餅乾ㄝ~~我還看了下時鐘,心中OS:「嗯~有點晚了,不過只吃一塊應該沒關係吧^^」
打開之後才發現是一件衣服啦...是她和小黑送我的畢業禮物,聽說她們兩個前一天逛了很久才買的
嗚~~~好感動喔!!怎麼這麼有心啦......謝謝妳們^^

5/22
早上帶她去吃好吃的水煎包和河粉蛋餅,接著就往玻工館出發,
我們還在無意間找到了新竹市立動物園,呵呵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各式各樣的「車」和「童言童語」,(很抱歉兩位大師的名字我都沒記住)
但我可是很用心的看作品唷^^
接著就前往竹北的高鐵博物館,頂著大太陽騎車還真是熱阿,呼呼~~
大概過了半小時抵達目的地,我們還從「出口」進去,因為比較靠近停車場,而且警衛沒注意嘛,哈哈
後來才發現...原來進館要排隊阿,呵呵...真是不好意思阿
館內的人還真是不哩阿多...看起來都是阿公阿媽級的人物,是整個社區出來玩的活動,所以人超級多
其中我們要排隊進3D立體劇場看小短片,有很多人插隊,大剌剌的從我們旁邊走過去插在我們前面,
真是過份...唉...台灣人的本性顯露無遺阿,遭...
參觀完高鐵就要去吃飯嚕,本來想吃十一街,可是人實在太多了,誇張的時當時已經下午兩點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吃旁邊的簡餐店。
這次算是一趟知性之旅,我覺得很適合涵容,希望她玩得開心^^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跟涵容相處這麼長的時間,雖然她是我高中學妹,每年寒暑假我們也會約出來吃飯
但時間都不長。這次讓我覺得更認識她了,她真的是一個非常親切、真誠的人,
有種讓人想親近她的感覺,和她相處很舒服,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能和小黑、涵容分到同一家。
很少有人畢業這麼久還有聯絡,我只能說:「我們家真太棒了...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