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乳器真的是母乳媽媽的好朋友

昨天回永靖時很粗心,忘了把擠乳器的喇叭罩帶回家

回家後才發現,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先嘗試用手擠,大約花了半小時才擠150ml

平常這樣的時間都可以擠300ml了

後來想說親餵好了,因為熊熊長牙了,每次親餵時都會咬我

所以最近都不太敢親餵了,但因為懶得用手擠,就試試看吧

結果他非常用力的咬我,因為他每次都先咬一兩下才會開始吸

所以我只好忍~~耐~~,沒想到吸沒幾口就不吸了,痛死我啦

後來發現乳頭有點流血

晚上等阿原幫我帶喇叭罩回來,趕快用擠乳器吸

前幾下沒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怎麼吸出血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奶

嚇死我了,趕快換邊,還好傷口不大,後來就沒再流了

難道乳腺炎跟草莓奶都是母乳媽媽的必經過程嗎?

我再也不敢親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