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現在去鹿港不是回娘家了,而是去外婆家

3.15是熊熊第一次去鹿港

也是第一次坐汽車座椅喔,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張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天也是穿外婆送的新衣服,不過還是有點太大

帶小朋友出門真的很麻煩,要預想他會吃幾餐,還要帶尿布.濕紙巾.推車......等

出門前還要先把他餵飽,免得在車上哭鬧

在做以上的行前準備時,我爸就打電話來問:開到哪啦?  什麼! 你們還沒出發喔!

可見兩老有多期待看到孫子,我跟阿原說:以後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回去,他們應該會很失望的問:熊熊呢?



在鹿港吃飽喝足後,熊熊也餓了,於是就讓外公餵

外公抱他的時候,他都會看著外公喔!

最後,第一次回外婆家,又賺了好幾個紅包呢!

ps.最近找到一張小嬰兒時期我爸抱我的照片,跟熊熊比起來,當時的我真是個醜嬰兒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