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這麼寫是誇張了點
沒有這麼多驚嚇啦
雖然今天是教師節
但唯一的驚喜是你傳給我的簡訊吧,開心喔^^
老實說今天過的還算悠閒
早上教我們班小朋友上科任課時要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雖然沒幾個人記得,還有人說成新年快樂 =.=
但我自認為有點小貼心了
沒想到一班更狠,竟然他們班每個老師都有一張卡片
甚至連校長都有,真是來暗的,我們班可能連校長是誰都不知道
(這也不能怪我ㄚ,因為校長沒來過我們班麻
唯一一次是上課時出現在後門而已
所以小朋友不認識他也情有可原阿)
卡片是請比較厲害的小朋友做的
裡面有全班寫的小紙條
看到這個就覺得...我真的輸了
就算我昨天沒去研習,我也不會叫他們寫卡片,嗚...
沒關係,每年都有教師節,明年再說!!

今天在算健保費,查帳之後才發現八月我和鄭老師的公保.退撫還沒付
因為我們兩個比較晚拿到薪水,所以沒跟大家一起付
天ㄚ...一路上開車回來都在擔心,會不會被罰錢阿
因為健保晚付的話有罰金,超擔心的啦
回家之後馬上打電話去問尹主任
還好他說應該不會被罰,只要補繳就好了,還好還好
嗚...討厭管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