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Lee 是賣我小T的業代
其實他本來不是我最想跟他買車的人
不過因為阿嘉太晚跟我們確定
而Star Lee很積極,看起來挺誠懇的,
價錢也差不多,所以就跟他買了
喔對...忘了說,他是女生喔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也猶豫了一下她的性別(打扮實在太中性啦!)

經過幾次相處,其實還蠻喜歡她的
也發現她是一隻很誠懇的菜鳥,
她知道我們要結婚了,交車時還在車上擺了兩對娃娃送我們
還蠻意外的啦!

上週滿一千公里要預約回廠保養
打給她都沒人接,還有種種跡象讓我懷疑她該不會離職了吧?!
今天因為保險的事再打給她,終於接了
開玩笑說:你都沒接電話,我還以為妳離職了
沒想到真的被我猜對了=.=
唉...真可惜,虧我還蠻喜歡她的說
祝福她趕快找到新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