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談傳說中的"黃色鬼屋"(不是我取的喔!!)

最近黃色鬼屋舉行特賣會,還有什麼會員回娘家活動
因為阿原先生正好想買一個隨身碟,所以就去看看
需求很簡單,就是一個普通的隨身碟,不需含MP3功能
繞了一圈沒看到,於是問店員1
他先問我要多大,我說4G吧!
他說現在只有8G,499元,沒有4G
價錢還OK,我就去找阿原先生過來看
這時換店員2,一樣說只有8G
可是旁邊明明貼了4G,299的單子
他說因為隨身碟太便宜了,4G不敷成本,所以沒出了
我就開始搜尋牆上長的一樣的東西
結果在離8G和16G不遠處的牆上,掛了很多4G隨身碟
我跟店員2說,他才有點囧的拿給我們
以上,報告完畢

也許是店裡東西太多,店員也太多,沒有專門賣隨身碟的人
也許隨身碟真的太廉價,沒有人注意
但是黃色鬼屋店員的表現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專業耶!
明明就在旁邊的東西,還連續兩個人信誓旦旦跟我說沒有 =.=|||
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他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