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認識我的人都會說:認識你之後都覺得鹿港不好玩了
冤枉阿!大人! 請問你會覺得你家門口很好玩嗎?
我還看過我家門牌的照片被貼在網路上(可能他覺得很漂亮.特別吧)
相信自家門口變成觀光景點的人都跟我想的一樣吧?!
除非能在門口做生意,否則遊客帶來的只有交通擁擠跟垃圾 =.=
但是...今天我來了趟不一樣的鹿港之旅!!

自從921地震後,龍山寺一直處於半關閉整修狀態
今年終於重新開放了,不然大家到龍山寺只能參觀半套 =.=
今天應老是在網路上搜尋鹿港遊記,並堅持鹿港很好玩的阿原先生的要求
我們到龍山寺和台玻館去參觀

說到這不得不推薦一下鹿港
因為我們上上禮拜剛去台南玩,上篇遊記只提到小吃的部份
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參觀台南的每一個古蹟都要買門票50元,有的還要收停車費
鹿港除了民俗文物館要買門票,其餘幾乎都不用門票,自由參觀
龍山寺還有鹿港高中的古蹟解說員,廁所是新建的還提供衛生紙(女生應該覺得很貼心吧!)
天后宮停車場和運動公園的大停車場都是免費的
彰濱工業區裡的台明將台灣玻璃館也是一樣
除了免費參觀,有工作人員辛苦的指揮交通,還有導覽解說
真正是揪感心ㄟ!台明將公司這種回饋社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見不斷有遊覽車在停車場裡進進出出
離開前還聽到工作人員說今天破紀錄了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來鹿港玩真的很划算,呵呵

Anyway,今天又發現兩個鹿港新去處
歡迎大家來鹿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