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接到一通主計處四科科長打來的電話
我還以為工作上又出了什麼紕漏
結果不是...是跟我說從8/1起不用再接主計工作了
雖然聽說最近這件事吵得沸沸揚揚
但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呢!

不過,還來不及高興的時候
接下來他說的話就讓我欲哭無淚了
竟然說我應該是兼辦主計而非兼任
這兩者的差別在於兼辦不能領主管加给,兼任可以
說學校搞錯了,一直把我編成兼任
所以以前領的加給通通要追回
這是什麼道理,那我這兩年來是做白工嗎?
他還安慰我說可以記功啦
記功要幹麻阿!!

算了算,如果真要追回的話
要將近九萬耶,天阿...
縣府每次都說財政困難
所以要教師兼主計
明明就是個辛苦的工作
現在教育部說教師不得兼主計之後
竟然要我們把以前領的加給通通追回
這是什麼道理阿
因為不能兼,所以以前做的就變成理所當然的義務了
真是莫名奇妙
彰化縣有這麼多兼任主計
我不相信大家會默默讓縣府任意妄為
接下來就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