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典」遇到很爛的設計師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剪頭髮了
夏天頭髮都會綁起來或盤起來
所以我不想燙,因為看不到阿
但是上次那個設計師就一直鼓吹我燙
眼看勸不動我,感覺就隨便剪一剪
讓我剪完一肚子氣>"<

我今天要介紹的設計師也是在「典」遇到的
不過認識她的時候,她已經要離職了
離職前還給了我一張新店的名片
所以在一年多後我還能找到她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固定的設計師
但是讓她剪了一次之後真的是念念不忘
因為就算快打烊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
打薄不是拿打薄刀剪一剪就好
而是拿剪刀一小撮一小撮的修
其間提醒我要護髮,因為髮質真的很乾
但她不會推銷介紹店裡的護髮產品
我說要剪頭髮,她也不會一直鼓吹我燙
真是讓人感覺輕鬆又自在
不然上髮廊都有種提防的感覺很不好
真的很喜歡她的細心及手藝
我想下次燙頭髮還會再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