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指考的成績出來了,
雖然還沒收到成績單,但可以先在網路上查.
早上去湖東聽了一個早上的會計事務
有比較清楚了,但是講太久,聽到我都恍神了 =.=

我弟串完肉串來樓上找我,說:"姊~代誌大條了"
我還以為他要出去玩沒錢哩
結果是指考考得超爛,竟然沒有一間大學可以讀
只能去讀管理學院,這真是太扯了
現在有這麼多大學,他竟然一間都考不上
我真不敢相信我弟程度這麼差
他也很自責,覺得自己有認真準備,為什麼會考這麼差?
講著講著就哭了,看他這樣,我也覺得很難過,陪他流了幾滴眼淚,
但是他只用了三張衛生紙吧,情緒去的真快.

現在他也覺得當初應該聽爸媽的話去考旺宏
其實那時候快過了,但是他受到身邊同學老師影響
覺得自己也要讀大學,所以放棄了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考爛就考爛啦
就去讀吧!  唉...人人都有本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