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有很多簿冊要蓋名字
秋意都有留小朋友
寫完作業後就成了最佳小幫手
上禮拜跟他借了兩個小朋友來幫忙蓋章
蓋完之後我送給他們一人一個小玩具
他們很開心的回去了

昨天他們在教室門口探頭探腦的說:"老師有什麼要幫忙的嗎?我們不要玩具!"
真是太可愛了,還強調不要玩具
聽說秋意叫他們過來問我的時候,
他們還說:"這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是為了玩具阿?這種感覺真不好."
呵呵......好像是我害了他們喔!

蓋章時還有一個插曲,
有一個小朋友A蓋錯了好幾本,被另一個小朋友B發現
我在用立可白塗時,B突然說了一聲對不起
我說:你幹麻說對不起?!(又不是他蓋錯的)
他竟然說:因為是我們班的小朋友蓋錯的阿!
哎呀...真是太可愛了
為什麼別班的小朋友總是比較可愛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