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很受不了張閎年他媽媽每天早上都陪他到這麼晚
可是我很俗仔,不敢直接跟她說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下定決心要跟她說清楚
離她去打小報告也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於是我今天跟她說:
1.下禮拜一個晨光時間麻煩她
(一開口竟然是拜託她,哈哈...)
2.誇獎一下他兒子上次的陶板做的很不錯
鱷魚畫得很漂亮,可是聽說她兒子不滿意,想重畫呢!
3.切入正題,開學三個月了,他應該已經適應學校生活
以後可以讓他自己進教室,或是帶他進來即可
不然可能會養成他依賴的心理
(我應該說的很清楚了吧,接下來就看她明天的表現了)
4.以後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
我還在學習,也希望我們班可以更好...

悶了很久,她可是我每天的壓力來源
終於說出來了,心情真好,突然覺得我們班也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