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夢到你的店開幕了
有很多人來參加,但全場我只認識你跟思菁
奇怪之一:怎麼會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呢?
奇怪之二:思菁怎麼會來呢?而且他好像是來參觀K書中心的,而不是以我的朋友的身分
最奇怪的是:店還沒有裝潢好,二樓教室是水泥地板,而且只有椅子沒有桌子
但教室裡擠滿了來參觀的客人
191也是剛開幕不久,但賣的不是麵,而是類似"一鍋一燒"的東西
而且從191到201中間的房子都不見了,變成空地
(在夢裡我一直覺得191是199,然後對於中間有空地覺得很奇怪)
191的裝潢是綠色的牆,而且把你的店也漆下去了,店裡一點也不明亮
所以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奇怪,跟你想要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又覺得應該是還沒裝潢好的關係吧
中間還有類似醒獅團那種民俗團體來表演
不知道是誰請來的,說是要帶來好彩頭
啦哩拉雜夢了一堆......
在夢裡好像也沒幫上你什麼忙,就晃來晃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