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大陸出差了
沒想到跟第二次的間隔這麼短
希望這次是真的畢業旅行^^

昨天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你說到了會打來
但是到了10點多都還沒接到
大概10點50分我上樓
你妹在MSN上問我有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說你爸在問
我跟他說可能很忙吧
他說那明天再看看吧
然後我就傳了簡訊給你
雖然顯示發送成功
但是你沒有回應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越想越擔心
1.該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吧?!
   不過新聞沒有報導,應該沒事吧!
   該不會是被中共封鎖消息了吧!!
2.難道是跟同事去喝酒
   醉到不醒人事了,不過你沒發生過這種情形
   應該不會吧!?
我的想像力還真豐富阿

起來查了怎麼打電話去大陸
結果沒有成功 =.=
所以才傳了第二封簡訊

擔心的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