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因為"水曜日的愛情"

由本木雅弘和天海祐希主演

看預告是有關外遇的故事

本來沒什麼興趣,看了之後卻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經常搶不到交誼廳的電視(那是韓劇的天下阿...)

所以看的斷斷續續的 (殘念)

沒看到結局,到現在還是我心中的遺憾(怎麼還不重播阿>"<)

看了這部日劇之後對天海的印象還不錯

之後又看了 離婚女律師 女王的教室 狗狗心事 離婚女律師2

她的戲路很廣 可以很專業 可以很搞笑

(我媽看過女王的教室,再看離婚女律師時,完全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演的)

她不是那種很漂亮.甜美的女生 可是我很喜歡她

她給我ㄧ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帶有一點英氣

我好像都喜歡這種女生ㄝ 因為江角真紀子也是^^



不過我也喜歡松隆子 她應該就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類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