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因為下禮拜有九堂課,所以我沒有回家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母親節不在家裡,還真有點對不起我媽呢!

所以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

其實我在家裡好像不會說,因為感覺好彆扭喔,呵呵...

此媽感覺還挺開心的,因為我平常沒事是不會打電話回家的啦 哈...

都是我媽會打來哈啦兩句。

實習時做了一個母親節的主題教案,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做卡片、康乃馨

要他們回去跳給媽媽看,送卡片給媽媽

可是自己卻沒回家,也沒送花..寄卡片什麼的

以前高中的時候,母親節當天放學時,學生會的人就會在校門口發康乃馨給大家

彰女真是一間很溫馨的學校^^

不過我有送媽媽一個包包啦,是我跟她一起去買的

這樣算有盡棉薄之力了嗎?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