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分發了,雖然缺額上禮拜五就公佈

有許多時間考慮,但還是很難做決定

畢竟有可能是影響一生的決定

(嗯...也有可能只影響「一年」啦)

今天去學校問了好幾位老師,

大家都很熱心的給我建議,

其中美雲老師聽到明天就要分了,

還幫我打電話向她老公打聽情報,

光是今天就給了我三次建議,

感覺她非常認真的在想這件事,讓我感動不已T_T!

訓導主任也是,因為已經問了很多人,

原本不打算再問他,沒想到他主動問我志願填得怎麼樣?

要我拿給他看看,之後也給我不少建議。

還有靜茹老師、韻靜老師、秀黛老師、文進老師、小慧老師

文開怎麼這麼溫馨阿,我要哭了啦,捨不得離開,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